我寄岁月雨你

有怀抱要我投诚

早早

之前总说“有缘再见”,

看来我们很有缘哦🧐😉

现实向(?) 带球跑

Mpreg非ABO生子


19

他怎么会不懂高杨的心思?三天后梅溪湖的聚会一过,谁想让他留下都没有理由了。

男人之间的恋爱本来就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就算是分开了这么些年,就算是以高杨现在的“高龄”单身汉必会被父母催着恋爱成家生子,张超也未必会把旧恋人臆想成因为孩子才委身的无聊之辈。

“没关系,早早的事情……你还没有同意,我就还没给我爸妈说,”高杨从他的反问中意识到了自己的过于急迫。从七年前开始,他就发现自己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让张超为难”,“我的话……也不是很急……反正我还有……”

 

我还有很多很多年,反正除了你不想和别人一起生活,所以可以一直等你想好啊。

 

“行吧那试试吧。”对方很迅速地说了一句。

“……啊?”高杨愣了,面前的人面不改色,就像没开过口一样。

“我走了,”张超在他震惊的眼神中站起来戴上口罩,离开前想了想又警告似地盯了他一眼,“先说好,不要总是粘着我。”

 

“所以呢?你就这样答应他了?”张超的“亲友团”们聚集在上学时最喜欢约的那间水吧,薛文聪听完后简直目瞪口呆,“我靠你在想什么啊?你忘了你俩怎么分手的了?你不怕韩总他们问你?不怕早早问你啊?”我靠那个回国前宁死不见回国后只想避嫌的人是谁啊?

张超把脸埋在自己摊开的双手里,长叹一口气:“老子累了,不想一个人带孩子了,行吗?”

“老子信你个鬼,”孙永豪白眼都快飞上天际了,“想复合就直说,都快奔三的人了还扭捏啥啊。”

“你们懂啥,那还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吗,”到底还是黄霄雲身为女孩子心细,“反正感情还在,谈恋爱到没啥……但是早早已经开始懂事了啊,以后怎么想你们两个爸爸啊……”

“你怎么就知道我俩感情还在啊……”没抓牢重点的张超被其他人以鄙夷的目光盯了许久:难度听你描述的这两天的事情,还不够得出这种显而易见的结论吗?还“我俩”?目前依然单身的黄霄雲感觉有被冒犯到。

 

盛会搅和了整整三天。

“复合”的事张超在微信上明令禁止高杨告诉别人,他自己也只告诉了方黄和双云四个人:勉为其难地说只是一段观察期,殊不知这四个人脑子里的火车早就不约而同地奔着“这下超级羊羊的二胎应该会是个女孩”的方向去了。

他同样也禁止高杨在这三天里做出任何令人怀疑的举动,“不要来接我我自己过去”、“等会儿吃饭不要坐在我旁边”,“要是蔡程昱问起来,那天的事情什么都别跟这个傻子说”……

尽管高杨都乖巧地一一做到了——他怎么敢不听,张超还是觉得自从他们向彼此坦白心迹之后,他偶尔和高杨对视,会觉得他看向他的目光——如果说以前是那种很含蓄的喜欢,那现在就完全是就差写一句“张超我喜欢你!”在脸上了……他怀疑他搞错了什么,这只羊看起来就像十七八岁谈恋爱的纯情小男生。

“他以前完全不像这样。”张超向黄子吐槽道,以前谈恋爱的时候他要多老练就多老练,他那时真的时常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高杨的初恋,他怎么就这么会?为什么人谈恋爱能越谈越幼稚呢?

 

如果张超能稍微冷静一下,他就会发现在梅溪湖其他三十余子看来,高杨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反倒是张超自己的状态不太对劲。

再冷静一下,或者是去超级羊羊的超话里转一圈,他还会发现虽然高杨乖乖地避嫌,但是穿着打扮总是拼尽衣柜的全力,凑出一套和他相似的“情侣装”来,梅溪湖每年必晒的大合照里终于同时出现了高杨和张超两个人的身影,且还cp感十足,超级羊羊女孩再次奔走流泪。

可两人即使如此,也毫无线下的交流,看得其他几个不知情的兄弟一头雾水。

 

直到大家散场的时候老云家送梁朋杰和方书剑去上海,梁四月才在机场避过其他人的目光偷偷地拉过张超问:“鹅,你跟高杨……是不是有情况啊?”

张超一听瞬间警觉了起来:“什么情况?”

梁朋杰腹诽都这样了还以为大家不知道呢,于是连余地也没给他留:“你俩,什么时候复合的?”

张超一句“我没有”梗在喉咙里出不来了,难道是昨天晚上在KTV的时候……被看到了?难道早早也被发现了?连忙问道:“你看到什么了?”

“没什么啊?”梁朋杰一愣,迅速反应过来张超不是在装傻,而是真的以为大伙儿都没发现,“不对啊,你俩要是没复合,你干嘛老是偷偷盯啊?”

张超见他并不知道昨晚包厢外的事,稍稍放下心来,又回想了一下自己这几天的举动,心里暗叫不好,自己出于害怕露馅儿,好像的确太过于关注高杨的动向……

梁四月和女友恋爱多年,俨然以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开导”云家二哥:“你也别太紧张,高杨虽然是现在国内音乐剧里的高岭之花,但要是你开口,他还敢不答应吗?……”

张超只觉得百口莫辩,他觉得自己这弟弟越来越像蔡程昱了,怎么就觉得是他在追高杨了?  


评论(41)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