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岁月雨你

有怀抱要我投诚

早早

终于!单亲爸爸超儿!久等了各位! 

开学后变成近乎半月更了1551

现实向 带球跑 

Mpreg非ABO生子

几句话的方黄

1

张超刚领着早早到家时就接到了黄子弘凡的电话。早早自己换了鞋便心领神会地自己跑去洗手,然后坐在客厅里的儿童垫上看连环画。画上的孙悟空腾云驾雾,张超很欣慰这个八个月就随自己来到美国的孩子喜欢这个中国传统角色胜过复仇者联盟。

黄子弘凡带回了晚上不回家吃饭的消息,不过张超觉得他所暗示的重点是方书剑刚刚接了一部要在纽约出镜的戏,已经分开了三个月的年轻恋人又怎能不抓住这个机会胜新婚呢?张超笑了笑,挂完电话后问:“早早,你黄子叔叔今天不回来啦,今晚想吃什么呀?”

在幼儿园吃了一天面包鸡肉饼干的孩子此刻对爸爸的提议非常期待,甜糯糯地笑开来:“想吃爸爸做的糖醋排骨~”张超揉了揉儿子毛绒绒的脑袋,一大一小笑起来眼睛都一模一样。他回想起刚带着早早来美国的时候,黄子甚至一度怀疑那是韩总时隔二十四年的二胎。

黄子这个网瘾少年从srrx录制后就开始关注各种APP里的MXH同人文,他告诉他说“你这叫带球跑”,而带球跑的套路是随着孩子的长大,会是一个迷你版的父亲,而母亲会看着相似的轮廓发呆,所有人也都一看就知道这是谁的孩子,而便宜爹终会认领,然后破镜重圆皆大欢喜。
 张超最初听到他的这话时翻了个和对方一样的白眼,让他少乌鸦嘴,并威胁黄子说早早他那便宜爹满欧洲地巡演,万一哪天真的晃到美国来看到早早了,他就告诉他黄子就是早早的另一个爹。

唱作人感到畏惧,表示自己还想跟他的方方好好过。

张超从橱柜里拿出韩总上个月寄过来的家乡的酱油,心想单亲爸爸哪有时间来睹物思人。

早早七个月的时候他就接到了刚刚毕业的黄子合办工作室的邀请,韩总提出早早最好留在国内长大,张超犹豫了一下还是要把孩子带在自己的身边。也是为了怕自己耽搁了早早的发育,他几个月就从一个对下厨一窍不通的傻白变成了辅食家常样样精通的厨艺担当,黄子在偷吃他给早早做的虾蓉小馄饨后惊讶地合不拢嘴。而张超只是云淡风轻地笑了笑,说不过都是练出来的。

他既然决定了要把早早留下了,又何谈辛苦与否呢。

 

“爸爸,你的微信来消息啦。”早早“哒哒哒”地拿着他的手机跑进厨房。他一边说着“谢谢宝贝”一边接过,心想在美国他一直都把微信群消息设为免打扰,是谁在cue他?

一打开就看到“《声入人心》男神Divo群”在疯狂@全体成员,今年该轮到王晰组织搅和的盛会,初定时间在五月。张超扫了一眼初步统计的能到场的名单就锁了屏搁到了一边——名单里有高杨的名字。
 晰哥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张超不必多说他也会明白。剩下的人里不知道他俩谈过恋爱的,但也不会多想。

不过尽管如此,成员里知道早早的存在的也只有黄子和方书剑而已。每年回国聚会时他都会先悄悄把早早放回济南,有一年冬天在遥墙机场偶遇丁辉,所幸他只是以为是他的侄子。

 

给早早洗澡时孩子的小脑袋已经不断摇摇晃晃了。估摸着今天在幼儿园和同学们玩得有够疯的,张超抱起他让他趴在自己的肩上。
 小孩暖暖的温度从右肩漾开来,他刚刚会抱人的时候,每晚如果不搂着张超,根本就哭着不肯睡。

温柔的男中音给了儿子一个晚安吻,掖好的小被子上是父子俩都喜欢的Snoopy。

泡杯咖啡,走进满是乐谱的书房,和孩子不同的是,单亲爸爸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纽约天空蒙蒙亮的时候,张超在电脑前趴了一会儿,醒来时他微微发愣,时间也不过早晨七点。

——在这个简短得不得了的小憩里,他却梦见了高杨。

评论(38)

热度(109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